叫我小言好啦

猛猛单推小狗面包🍞

【弘叶题石】天凉了

♡1K日常系列,咬一口超甜的黄油吐司♡

♡文笔很一般,不喜欢左上角谢谢捏♡


不太清醒的夜晚,橘色的落地灯光晕开一角黑暗,沙发上窝着的一团借此慰藉恐惧。突兀的手机提示音打破静谧的空间,伴随着指尖微颤,石凯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捞起一旁的手机解锁。


开屏的微信界面里停着一条未读消息:

晚上22:21

小黄元元:呜呜呜赶不回来了(难过,不用等我了,照顾好自己,你那边最近要降温了,注意保暖多披件外套不要着凉了,啵啵啵啵晚安么么么么么么么么想你想你想你想你。


石凯蜷在沙发里,键盘好一阵敲敲打打,不过最后只回复了一句:注意休息,元元晚安么么想你。


黄子弘凡和石凯是一对,暂时还没有人发现这个秘密。


刚在一起的半年,热恋期小情侣一起租下了这间九十平的屋子,被种草许久的橄榄绿窗帘搭配橘色沙发,墙上的装饰画是两人空闲时候的共同创作。叮叮当当的风铃闲来无事就挂一挂,花瓶里盛满当季的鲜花,整个空间被布置得很温馨。


可最近,石凯觉得这屋子越发冷清了,


真的降温了。


他起身开灯,餐桌上的饭菜被完完整整地塞进冰箱,


算了,饿不死的,懒得吃了。


石凯重新关灯躺回那个橘色的小角落,搂紧被子,又沉沉睡去。


风铃被闲置在架子上不再作响,花瓶里只有一只玩偶小狗。


石凯再次和黄子弘凡见面是在共同录制节目的前一晚,异地恋小情侣终于在一起吃了顿饭。


“凯凯,你瘦了。”见面的第一句话。


石凯只笑了笑,顺道揉揉小狗脑袋,轻描淡写一句:“那你还不恭喜我减肥成功?”


回看观对方,石凯只想问一句,黄子弘凡你知不知道自己眼底的血丝,眼下的乌青都要直愣愣扎进我心里了知不知道,“你待会回酒店早点休息,录密逃一般挺累的。”料想对方最近估计忙的都没好好休息,好不容易得空还得花时间来陪自己吃饭。


:(


“那你来监督我吗?”石凯看着对面眼睛倏而亮晶晶的小狗,觉得这人要是真有尾巴估计这时候都摇疯了。


斟酌了一会儿,石凯拒绝后只见小狗耷拉着脑袋直勾勾地望向自己,解释道:“大家都下榻的同一个酒店,早上要妆发什么的,不方便。”


“好吧呜呜。”小黄难过,小黄好想贴贴。


“吃饱了吗?”黄子弘凡看着还剩了不少菜,可明明是按照平常两个人的量来点的。


“饱了。”石凯虽然没吃什么,还是象征性地用纸巾擦了擦嘴。


骗人。黄子弘凡不信 。他试探性地开口问道:“是这家店不合胃口吗?待会要不要一起吃个夜宵?”


“不用了,我真饱了。”石凯说完直接起身,黄子弘凡跟在他身边,两人一齐往酒店方向走去。


早点休息吧,元元。


降温的日子里总习惯飘点雨,黄子弘凡备着的伞这就派上了用场。


是真的瘦了。黄子弘凡搂着石凯,想着自己一个半月没着家,自家“弟弟”都没几两肉了。


:(


“凯凯,你待会要是饿了一定要和我说噢。”黄子弘凡不放心地再说一遍。


“知道了,黄子弘烦。”是噙着笑的不耐烦。


“一定要跟我说,好嘛,我怕我睡着了,所以你别发微信直接给我打电话。”某非著名调色盘的第N遍嘱咐。


“哎呀我饿了自己会chi。”


“我想和你一起嘛。”


“行~”


角落的叶子打着旋儿掉,天转凉了,伞下却逐渐升温。


吻是热的。






伞下走路的时候大概是这样子:

来都来了就点个赞吧,欢迎大家评论留言指正♡比心♡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